第十届中国光网络Optinet研讨会圆满结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5-28 17:13:00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28/2010,于昨天(5月27号)由讯息展--世界展览服务有限公司主办的年度性会议--第十届中国光网络研讨会在北京国宾酒店圆满结束。
3G牌照的发放,三家电信运营商将持续进行3G系统建设和现有系统的升级与扩容以缓解主干网带宽的压力,特别是光传送网、城域以太网以及FTTx光接入网将会有很大的投入。
    电信网、广播电视网和互联网三网融合的推进,为期两天的研讨会,会议主要围绕着两大主题,在光主干网方面,PTN、40G/100G等热点问题提出并讨论;光接入方面,10GEOPN/GPON以及FTTH继续成为会议的亮点。会议上,光网络研讨会的大会主席,中国电信集团科技委主任韦乐平先生围绕三网融合环境下的机遇和挑战进行了全面的介绍。作为FTTH大会的主席,中国通信学会光通信专业委员主任、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传输网与接入网技术委员会主任毛谦先生就FTTH促进三网融合及物联网发展作了开幕演讲。
    此外,中国电信北京研究院副总工程师张成良、中国移动研究院副主任研究员李晗、中国联通唐雄燕三家运营商也在大会上做主题发言。作为光通信的领军企业,包括阿尔卡特、华为、中兴、爱立信、Broadcom、Juniper、PMC、烽火科技、3M等公司也在大会上就光通信的最近进展发表了精彩演讲。
    两天的光网络会议吸引了来自通信行业的四百多名观众到场,共组织了40多场 来自政府官员,运营商,国际和国内通信企业的高管的精彩演讲。本届光网络研讨会完美落下帷幕。

            图为中国通信学会光通信专业委员主任毛谦先生的演讲
 

                            图为大会听众在认真听取演讲
关键字: 光网络 Optinet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