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国际光电周及平面显示器展明登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6-08 07:28:0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6/8/2010, 工商时报雷纪彰报道,今年台北国际光电周及台湾平面显示器展于明(9)日正式开展,除了一系列精采可期的展会活动外,主办单位PIDA更获得今年主办国际光电组织会议之资格,届时将有来自美国、日本、德国、瑞士、欧盟、英国、韩国、香港、加拿大、澳洲等国家或区域的光电组织访台。会中除交流各国光电产业发展近况外,也将商讨如何运用绿色光电,包括“LED照明”、“太阳光电”等节能减碳技术,拟定绿能策略地图,共同对抗地球暖化,为国际社会尽一份心。 
     主办单位PIDA光电协进会表示,藉此难得机会自6月11日举办一场免费“绿色光电国际论坛”,以“从绿色光电到低碳社会”为讨论主轴,邀请到各光电组织领导人出席分享各国推展绿色光电的发展情况,以及如何利用绿色光电改善全球永续环境。届时除了有美国OIDA的Michael Lebby分享“绿色光电产业及市场的崛起”外,日本光产业振兴协会(OITDA)的执行长小谷泰久也将分享日本光电及永续社会的发展现况。此外,欧洲光电产业委员会(EPIC)秘书长Thomas Pearsall、苏格兰光电协会执行长Chris Gracie、德国OPTech-NET执行长Dirk Kainnowiski,也将共襄盛举,研议各国绿色光电发展方向。 
     而在买主方面,来自中国大陆、韩国、新加坡、印度、土耳其、阿联、美国、加拿大、西班牙、德国、英国等20多家买家将大举来台参加于6月10日举办“海外买主联合采购洽谈会”,采购台湾厂商制造的LED、太阳能及面板零组件及半成品。
     此外,今年日本LED照明推进协议会(JLEDS)和日本光产业技术振兴协会(OITDA)也将派人来台参访,及20个来自北京的中国大陆参访团多达500人一同共赴盛会,除参观台北国际光电周外,并将于6月10日举办“海峡两岸光电产业与合作商机研讨会”,与国内LED厂商洽谈采购与合作机会,预计将为台湾光电厂商带来新一波的商机。此外,主办单位也与LED、照明、建筑、设计等公协会于6月11日举办“LED照明产业垂直整合论坛”,共同探讨如何以商业化模式推动LED在建筑和照明的新应用。
关键字: 台北国际光电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台北国际光电周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