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陶宛称年内实现50% FTTH覆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9-01 08:51:04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31/2010, 波罗的海国家立陶宛运营商TEO LT今天表示计划投资3410万美元扩建下一代光接入网络,预计今年内的FTTH网络可以实现全国人口50%的覆盖。在过去3年里,TEO的网络已经覆盖全国50个城市,总投资达到9400万美元。TEO表示电信市场的复苏令他们决心加大投资,2010年他们在网络设备领域的投资比去年增加了75%。
截止今年6月,TEO的FTTH用户达到84000人,到年底将超过10万人。TEO目前的FTTH业务带宽为200Mbps,下一步他们计划推出Gbps带宽的服务。
关键字: 立陶宛 FTTH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