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电信设备商纷纷转战智能手机市场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9-14 10:50:3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3/2010,北京商报,随着智能手机竞争的日益激烈,华为、中兴等电信设备商也开始纷纷加入竞争。华为终端CMO徐昕泉昨日表示,华为未来将主推价格在100-200美元的智能手机,从而抢占中档手机市场。而中兴通讯近日也表示,它们所推出的各种智能手机中,谷歌Android将是其所有手机操作系统的主流,而其价格将大部分定在千元左右。

  通信世界网总编辑刘启诚称,华为、中兴等电信设备商转型做智能手机有诸多原因。首先,华为、中兴在欧洲推3G时,由于3G终端缺乏,欧洲的运营商希望它们能提供包括终端在内的一系列解决方案;其次,目前整个3G终端的利润比较高,这些设备厂商自然不愿意放弃这块巨大的蛋糕;最后,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终端与网络应用密切相关,这些都引起电信设备商的高度重视。

  “我们预测5年内,全球移动宽带用户会从3亿增长到30亿以上。这种增长是需要靠价廉物美的智能手机来实现的。我们希望以此巩固扩大智能手机,智能手机本身要细分市场,高端市场已被欧美厂商控制,华为希望占据智能手机这一金字塔的中部。”徐昕泉表示。
关键字: 华为 中兴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