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TH委员会公布全球FTTH进展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09-28 04:47:2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7/2010, FTTH委员会今天发布关于全球FTTH市场进展的最新通报。2010年上半年,全球FTTH部署继续获得进展,亚洲依然是FTTH/B发展最好的地区,美国和俄罗斯也都在扩大自己的FTTH网络覆盖,东欧则成为欧洲FTTH发展的火车头。
在全球24个FTTH覆盖率超过1%的经济体中,韩国,日本,美国,中国大陆,俄罗斯,意大利和法国都是G20国家。韩国以超过50%的普及率继续领先全球宽带市场,日本以35%的普及率紧随其后。立陶宛,斯洛文尼亚,爱沙尼亚和保加利亚则呈加速追赶的态势。
北美FTTH委员会主席Joe Savage表示美国FTTH部署的领头羊Verizon已经接近完成自己的网络部署目标。同时包括许多加拿大运营商在内的750多家其他小型北美运营商也在积极进行FTTH网络部署。
欧洲FTTH委员会主席Chris Holden指出保加利亚和罗马尼亚成为欧洲FTTH网络部署的最新成功例子。如果包括俄罗斯在内,今天欧洲FTTH网络部署的主要地方是在东欧地区。德国,英国和西班牙这些G20国家则表现欠佳。过去六个月来,欧洲的FTTH部署已经有了更多新的好消息。
FTTH亚太委员会主席Y.K.Loke表示越来越多的亚太地区国家开始了不同程度的FTTH部署,其中有些是政府主导,有些是运营商主导。亚太地区的运营商和政府正对应该进行FTTH部署有着更好的认识。另外,更多的房地产商已经卷入到FTTH的部署中来,特别是公寓和科技园区的开发项目。一些国家还在考虑光纤到村的可行性。下一次在印度召开的FTTH亚太委员会会议的主题就是“光纤到户致力于解决社会经济问题。”
关键字: FTTH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