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华为片区将启动“万套人才公寓工程”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0-10-25 08:29:4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5/2010,深圳商报讯,“在龙岗区的各类从业者中,初中以下学历占70%以上,本科学历人才则集中在华为、比亚迪等大型企业。龙岗的人才现状与产业大区的未来发展极不适应。”在22日的该区人才工作会议上,深圳市委常委、龙岗区委书记蒋尊玉,区长张备指出,以团队形式引进大企业、大项目高、精、尖人才刻不容缓。

  蒋尊玉、张备要求,龙岗区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认真盘点“家底”,将优质的房源登记造册,为大企业“筑巢引凤”提供人才住房。同时,要加快社会、教育、医疗卫生等行业人才的引进工作。据悉,今年内,龙岗区可推出近千套人才住房。

  蒋尊玉表示,为做好人才引进工作,龙岗区将与华为公司紧密协作,在华为片区尽快启动万套人才公寓工程,以基本满足华为公司的人才住房需求,为深圳的未来发展留住人才。
关键字: 华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