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高新产品产值去年首破万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2-28 15:56:0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8/2011,华为、中兴通、腾讯等一批本土高新技术企业,令深圳经济质量站上新的历史台阶。深圳市科工贸信委透露,去年,深圳高新技术产品产值首破万亿元人民币(下同),达到10,176.2亿元,同比增长19.6%,深圳作为全国高新技术产业重镇的地位进一步凸显。 

  据统计,去年,深圳电子信息高新技术产品产值达8,963.26亿元,同比增幅为18.9%,占全市高新技术产品产值的88.1%。 

  目前,深圳正在大力发展互联网、生物医药和新能源3大新兴产业,去年相继实施的产业政策已产生「蝶变效应」。阿里巴巴(行情,资讯,评论)、百度、敦煌网等国内一批知名互联网企业布局深圳,全球疫苗巨头葛兰素史克、赛诺菲--巴斯德等生物医药巨头在深建厂,杜邦太阳能等一批新能源企业相继投产,从而带动深圳生物技术和新能源及新材料等新兴产业的快速发展。去年,深圳生物技术高新技术产品产值101.16亿元,同比增长26.4%;新能源及新材料高新技术产品产值553.88亿元,同比增长24.1%。 
关键字: 深圳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