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中国光谷组团深圳揽才 年薪高达百万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3-11 09:21:3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1/2011,据深圳新闻网报道(记者 罗秋近)记者今天从深圳人才大市场获悉,3月5日,由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劳动人事局主办的“2011 中国光谷知名企业英才招聘会(深圳专场)”在深圳人才大市场举行,重点引进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急需的各类专业技术人才,提供需求岗位达1200个。

   这是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自2009年被国务院批准成为继北京中关村科技园之后全国第二个“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以来,首次以高新区管委会组团形式组织26家用人单位赴深圳宣传中国光谷,引进急需人才。

   据主办方介绍,经过精心组织和细心遴选,此次参团的用人单位,主要是光电子信息、生物、环保节能、高端装备制造、高技术服务等东湖高新区五大重点发展产业领域内的知名企事业单位和具有快速发展潜力的高成长性企业、“3551”入选企业,包括烽火科技、华工科技、华工激光、高德红外、精伦电子等,具有较强的代表性,充分体现了东湖高新区重点产业特色。

   此次中国光谷招聘团计划引进人才1200多名,其中引才大户凯迪控股一家就需求各类中高层管理技术岗位300余人,包括企业集团公司副总、大区项目建设总监、项目基建副总、电厂总经理、电厂生产副总、工程设计经理、项目审计经理、总工程师、主任工程师、高级专业工程师等。

   招聘团还提供了软件工程师、光学工程师、电气工程师、芯片制造工艺工程师、焊接切割工艺工程师、光网络高级研究师、网络技术研究师、仪器结构工程师、嵌入式系统工程师、免疫诊断试剂研发工程师、动物疫苗研发工程师、热能动力工程师、给排水工程师、结构工程师、铸造工艺员、区域销售经理、技术服务部经理、医学培训部经理等各类中高层专业技术和管理人才的需求。

   此次中国光谷招聘团对人才的学历层次和工作经验等方面要求较高,不少技术岗位需求硕士或博士研究生,并普遍要求具有一定年限的相关工作经验。如中船重工712所需求岗位均要求具有博士或硕士以上学位。

   同时,为吸纳高层次人才,各单位纷纷提供了较为优厚的待遇。凯迪控股以100万年薪招聘集团公司副总和国际EPC项目经理,以60万年薪招聘大区建设总监、设总,以50万年薪招聘电厂总经理,待遇十分优厚;光庭导航为优秀员工提供周全的福利保障计划和海内外培训机会;华灿光电不仅为员工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而且提供员工星级宿舍,加强员工培训,高度重视员工职业发展等。

关键字: 武汉光谷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