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网融合端到端研讨会即将在武汉隆重召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5-17 16:31:43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7/2011,光纤在线讯 (慧聪广电网) 5月8日,“首个三网融合套餐出炉”,这是武汉移动与武汉广电“三网融合共建G3数字家庭”活动的共同研制的成果。寻常百姓家仅需1399元便可率先体验到“三网融合”的乐趣。大家在体验这项乐趣的时候,慧聪广电网又带来一个更兴奋的消息。由慧聪网主办,武汉市广播影视局合办的“2011三网融合端到端解决方案研讨会”将于6月9日在湖北省武汉市隆重召开。据介绍,本次会议的举办地武汉是经过广大网友投票选出的,2010年,武汉入选三网融合试点城市并在实践中取得了非常瞩目的成绩。 

    在三网融合演进过程中,伴随着发展遇到的困难不仅仅只是技术角度,在发展模式中也出现过很多非议和各方声音。一个人的观点并不能代替所有人甚至产业的观点。产业的发展趋势如何?三网融合端到端的产业链上,哪些企业会有更多的竞争优势?这些答案将会在2011年6月9日举办的2011三网融合端到端解决方案研讨会上进行探讨与交流。      

    本次研讨会将集行业专家、运营商、企业及媒体共聚一堂,共同探讨三网融合新时代下有线电视网络及相关企业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并就有线电视网络双向改造、增值业务开发等方面的成功经验进行交流与探讨。据了解,“2011三网融合端到端解决方案研讨会”邀请到广电总局原副总工、科技委副主任杜百川,中国传媒大学新媒体研究院院长赵子忠,中广协会技术工作委员会理事姚永,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副会长白为民等行业内专家及有线运营商100多人出席。届时,众多专家将会围绕三网融合产业链探说干就讨行业发展方向、技术走向,呈现一场专业、权威、顶级的行业盛事。 

    目前,在慧聪网推出的“三网融合,你最想听到谁的声音调查”中,网友推选出产业链上近150家业内企业参与讨论,其中不乏华为、中兴、数码视讯、杭州万隆、创亿科技、金亚科技等知名企业。其中一些企业的网友投票达4000多票,受到了广大网友的欢迎与期待。我们将会根据网友投票,邀请票数最多的企业参加本场的研讨会,专家、用户、企业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敬请广大网友期待。 

关键字: 三网融合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