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X10 MSA 发布10公里和40公里两个标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8-03 08:56:5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2011, 10X10 MSA 新近发布100G 模块的10公里和40公里两种模块的技术规格。不久前该MSA还发布了2公里100G CFP模块的标准。
10X10MSA表示10公里的模块主要面对校园网等应用,同现有的短距离模块具有横好的兼容性。40公里模块主要面对城域网应用,其标准同现有10G DWDM模块有很大的类似。
10X10的模块采用10X10G WDM的方式实现100G传输,未来还可以升级到4X100G或者8X100G。
10X10MSA表示新的40公里标准可以支持最多800Gbps的传输,这是业界需要的传输速率。他们非常高兴看到10X10的模块在业内获得更多应用。
关键字: 100G MS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