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激光器件质检中心因作假被撤销授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09-16 13:15:1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16/2011,,光纤在线讯 2011年9月15日,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认监委)发布公告称,国家激光器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因超出授权范围以国家质检中心的名义对外出具检验报告,并且有出具虚假检验报告的行为,决定自2011年9月8日起撤销其授权证书。 

  据了解,国家激光器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依托单位为北京光电技术研究所,是在北京激光参量测试中心的基础上,1993年10月通过了国家技术监督局主持的审查验收,可承担全国的激光器件质量监督、抽查任务。

  国家认监委公告内容具体如下:

关于撤销国家激光器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授权证书的公告

  国家激光器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是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授权的从事激光器件产品质量检验的国家产品质检中心(授权证书号:国认监认字(184)号),授权证书有效期至2013年4月25日。该国家产品质检中心超出授权范围以国家质检中心的名义对外出具检验报告,并且有出具虚假检验报告的行为,严重违规,违反了《国家产品质检中心授权管理办法》第六条、第十二条及第二十五条第一、第三款的规定,经研究,决定自2011年9月8日起,撤销国家激光器件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授权证书,收回该国家产品质检中心公章、标志章及授权证书文本。

  特此公告。
关键字: 激光器件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激光器件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