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亚洲光纤通信会议(ACP)正式召开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11-15 08:54:37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15/2011,光纤在线讯 亚洲光纤通信与光电国际会议(ACP)昨天在上海召开,本次会议将于11月14日~16日举行三天。ACP作为“国际三大光通信会议”之一,是亚太地区规模最大、参会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广泛的光电光通信盛会。本次会议由上海大学承办。来自近20个国家的600多位学者围绕六大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ACP是一个科学和商业的结合、高层次、高质量、高技术水平的博览会及国际会议。ACP的国际会议和展览主要包括是光纤通信、光有源器件、光无源器件、光传输系统、光电子材料和器件、交换和子系统以及网络结构、管理和应用延伸到新兴的光电子技术领域:光传感和生物光子学,显示、固体光源、光伏和能源光电子学等。

   原定同期举行的博览会将延期举行,具体时间尚待组委会通知。
关键字: ACP 亚洲光纤会议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