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将上调最低月工资标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1-12-30 08:23:2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30/2011,新华社报道援引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孙彦的话称,明年1月1日起,北京市最低月工资标准将上调人民币100元,至1,260元(合198美元)。

    据光纤在线了解,明年深圳将把最低月工资标准上调15.0%,深圳市目前最低工资标准为每月1320元,2012年起提高15%,最低工资标准每月将超1500元。

    此外,四川省也将最低月工资标准上调23.4%,四川全省月最低工资标准将调整为800元、880元、960元、1050元,各档上调幅度分别为23.1%、23.9%、23.1%、23.5%,平均上调幅度为23.4%。

关键字: 北京 基本工资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