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光纤到户亚太区委员会年会将在上海举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1-16 11:44:26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展现丰富的宽带应用如何提高生活质量
    1/16/2012,光纤在线讯,光纤到户亚太区委员会 (FTTH Council Asia Pacific) 近日宣布,第七届光纤到户亚太区委员会年会将于 2012年5月9日至10日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 
    今年光纤到户亚太区委员会年会的主题是“光纤改变生活”。大会将着眼亚洲,尤其是中国市场,探讨部署高速宽带的好处、挑战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会上,来自中国和亚太区的电信运营商们将分享他们对 FTTH 产业发展的观点和部署战略,并探讨已经部署的光纤网络的商业运营问题,包括提供哪些创新的商业模式、应用和服务。此外,政府主管部门将解读国家宽带发展的规划,咨询机构的分析师将讨论新的行业标准,以及给电信服务提供商带来的影响。另外,有业内的知名公司将分享利用下一代全光纤网络最新的应用和创新思路。 
    据知名研究咨询机构 IDATE 公司的研究成果,在光纤到户(FTTH)的部署上,亚太地区一直居于世界领先地位。尽管发达国家的光纤网络普及率很高,但是作为新兴经济体的代表的中国,其宽带的部署和发展速度全球瞩目。目前,中国是世界上经济增长最快的国家之一,由于采用了最先进的 3G/4G 技术和光纤网络,其电信基础设施建设的发展十分迅猛。并且,最近公布的国家 “十二五规划”明确表示将会进一步促进宽带的部署及应用。
    正如光纤到户亚太区委员会的总裁 Frank Jaffer 所说, “中国现在正在加快高速宽带网络的部署和商业化的进程,今年我们在中国召开亚太区年会,正是为了一起见证 FTTH商业化进程的重要里程碑。 在即将举行的 FTTH 亚太区年会上,您将能够了解到光纤发展的美好未来,以及如何享受新经济带给我们的品质生活。” 
    本届年会还包含专业展览,突出展示新一代宽带服务和应用中 FTTH所起到的促进和推动作用。关注最新的会议日程、参展企业和参会登记,请访问大会官网:www.ftthcouncilap.org。 

关于光纤到户亚太区委员会 
    光纤到户亚太区委员会是一个非盈利组织,成立于 2005 年,是继美国和欧洲区委员会后又一个地区性的FTTH 组织。该委员会旨在教育、推广并推动光纤到户(FTTH)解决方案的应用和产业发展。光纤到户亚太区委员会的成员涵盖了宽带产业的所有领域,包括电信,计算机,网络,系统集成,工程和内容提供商,以及传统的服务提供商,公共事业和政府。  
    如需更详细信息,请浏览光纤到户亚太区委员会官网 www.ftthcouncilap.org 。
关键字: FTTH 光纤到户 年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