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海、中国光纤等入选福布斯“2012最具潜力上市公司榜”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1-31 16:05:1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31/2012,光纤在线讯,日前,《福布斯》中文版发布了“2012中国最具潜力上市公司”榜单,河北四方(上市名称为:中国光纤)、日海通讯、卓翼科技、新海宜等多家光通信企业荣登榜单。

    其中,河北四方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中国光纤)在入选的100家上市公司中名列第15名。日海通讯名列第41名,卓翼科技第47名,新海宜名列第53名。

    据了解,此次榜单根据企业的增长性指标(销售增长率及利润增长率)、回报率指标(总资产回报率及净资产回报率)、赢利性指标(净利率)和规模指标(销售收入总额及净利润额)进行复合及加权计算,并根据企业2011年的经营状况进行调整,从而得出排名。

    调研范围为2010年销售额在500万元至10亿元人民币之间、主营业务在中国大陆的中小型企业。

  《福布斯》中文版于2003年进入中国,已成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财经杂志之一。此次四方通信能凭借经营业绩的高速成长和良好的财务指标,获得了福布斯独立调研机构的认可。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榜单中,福布斯此次还着重对比了中美两国的高成长性中小企业,发现企业增长的重要动力来自创新。

        福布斯2012中国最具潜力100家上市公司部分榜单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