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光谷开辟20个“园外园”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3-20 08:24:29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0/2012,近日,“中国光谷·黄冈产业园”揭牌。至此武汉东湖高新区已在城市圈内开辟20个“园外园”,其光电子、医药、环保等优势产业,60多个工业项目,在区外开花结果。

    据了解,东湖高新的20个“园外园”主要落户武汉城市圈城市,包括葛店、孝感、咸宁、仙桃、蕲春、赤壁,荆门等。

    根据合作协议,东湖高新区充分利用光谷品牌、管理、经济等优势,在“园外园”开展技术创新、人才交流、项目提供免费服务,不收取利润分成。

    据悉,从2004年开始,东湖高新区先后与鄂州、孝感、咸宁、仙桃等圈内8市共建产业园。上月29日“中国光谷·黄冈产业园”揭牌;其次是引荐企业到“园外园”,据介绍,光谷发展势头非常猛的企业,扩产能逐步布点周边,成本更低,像华工科技、邮科院、凯迪、凡谷等均在多地“园外园”设厂;产业链配套企业,像前来为富士康配套的近20家企业,光谷多推荐到周边“园外园”发展。8年来,光谷已引荐60多家企业进驻“园外园”。
    
关键字: 中国光谷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