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称欧盟妨碍电信运营商投资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3-22 08:33:2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2/2012,人民邮电报报道,瑞士瑞信银行的一项调查发现,欧洲电信监管部门正在妨碍大型电信运营商的网络投资,因此呼吁管制者对铜缆价格等领域放松监管。

  与瑞信有合作关系的电信企业资产总值达18万亿欧元,通过对这部分企业进行调查,瑞信银行发现,其中超过90%的投资者感觉欧盟电信管制政策未能刺激投资,原因是欧盟电信管制政策缺乏预见性,倾向于零售商、消费者并过分追求低价。

  近来,欧盟委员会被要求考虑怎样的管制政策能够鼓励在光纤接入领域进行更多的投资并加速经济增长。投资者都不认为降低铜缆批发价格能够鼓励光纤到户的投资,这与欧洲电信网络运营商协会(ETNO)的观点相一致。ETNO曾警告称,对铜缆接入的价格管制将会影响到运营商的收入以及对光纤网络的非建设性投资。

  但也几乎没有投资者认为提高铜缆接入价格能够鼓励投资。相反,大多数投资者认为刺激光纤投资的最好方式是针对光纤接入设置更多可预见性的管制政策。

  投资者普遍对欧盟的《数字议程》持支持态度,62%的投资者表示更高的消费者宽带速率将带来更高速的经济增长。几乎四分之三的投资者表示,欧洲电信运营商对下一代高速宽带网络的投资不足。

  长期以来,欧洲电信行业都被视为高红利领域,而如今更令人担忧的是,超过60%的投资者认为欧洲移动领域的收入将会减少,90%多的投资者认为固网领域的收入将下滑,欧洲电信行业希望通过提供更高利润率的数据业务弥补传统业务收入下滑的压力增大。
关键字: 电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