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联通促进光纤进科技型中小企业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3-22 08:39:4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2/2012,天津日报报道,为进一步推进“科技南开”建设,加快科技型中小企业、“小巨人”企业发展,日前,南开区人民政府与中国联通天津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实施光纤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工程。南开区区长张丽丽,区委常委、副区长谷云彪及中国联通天津分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南开区人民政府与中国联通天津分公司共同实施的光纤进科技型中小企业工程将借鉴此前实施的光纤进社区工程的做法和经验,对中小企业进行光纤资源的预置,对现有客户的铜线进行改造,形成满足客户需求的快速响应机制,为中小企业信息化建设提供可靠、高效的通信设施保障。预计工程中,中国联通天津分公司将投入2000万元专项资金,对区域内61座商务楼宇、18个专业市场及3个重点工业园区进行光纤接入改造,改造后的企业用户将享受到比现有资费优惠至少20%的价格政策。
关键字: 光进铜退 联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