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信联创公开征求其他私有化提议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3-28 09:07:1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28/2012,亚信联创(Nasdaq:ASIA,以下简称“公司”)今日宣布,公司董事会下属的特别委员会已决定征求对公司私有化感兴趣的其他第三方提议,并与其商讨相关合作事宜,评估其合作提议。

   亚信联创今年1月宣布,公司董事会已收到了来自Power Joy(开曼群岛)有限公司的一份无约束力私有化要约。Power Joy是中信投资的全资子公司,该公司提议以现金收购亚信联创的全部流通股。随后,亚信联创联创成立了特别委员会,对该私有化要约进行评估。

   亚信联创同时提醒股东和其他考虑出售公司证券的投资者,不能确保有第三方会给出最终的报价,也不能确保公司将与任何一方达成协议,或公司将批准或完成任何交易。
关键字: 亚信联创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亚信联创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