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纤在线成都聚会圆满举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5-14 12:02:4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5/13/2012,光纤在线讯,由光纤在线发起的成都光通信行业聚会活动今日圆满在成都三圣乡“幸福梅林”举行。有来自深圳的扬光通信,来自成都的马尔斯,新易盛,扬光,优博创,光恒,新锐鑫,众为今朝,成都网动,九州光电子,广为等十多家成都当地企业三十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中午时分我们来到三圣乡“幸福梅林”农家乐,开始相互认识并初步交流,光纤在线中国区主编唐蕊女士表示:成都已经成为光纤通信行业重要城市之一,成都更是率先全国颁布了《四川省住宅通信配套光纤入户工程技术规范》,成都的光通信发展愈来愈受到业界的关注。光纤在线本次的活动是首次在成都组织的活动,旨在为成都光通信企业提供良好的线下交流平台,促进成都光通信企业间的深入交流。

随后我们进入自助烧烤时间,不少朋友都是第一次烧烤,不成想几位男士烤起来还真是有模有样,阵阵香味扑鼻而来,我们得以美餐一顿。可惜天公不作美,下起大雨来,我们原本计划的划船、踏青受到天气影响只能作罢。好在成都向来不缺休闲活动,几桌麻将瞬间便自发地组织了起来,各位以麻会友慢慢熟识起来。此后还被划分了麻将水平等级,被喻为A+级的可谓巅峰对决,引来不少朋友的围观!

玩乐之间,大家对于本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均叹着很难得可以将大家聚集在一起,抛开城市中的喧嚣与工作中的紧张,且促进了成都企业的凝聚力。

我们光纤在线在此感谢为此次活动提出过建议与帮助的朋友们,期待未来有更多的光通信业朋友参与我们的活动。祝愿各位朋友工作更上一层楼!



关键字: 光纤在线 成都 聚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