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长途光纤网第一阶段即将完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7-05 08:24:3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5/2012,7月1日,南非跨国电信集团MTN宣称,横跨南非主要城市中心的5000公里国家长途光纤网络即将完成第一阶段任务。

  MTN首席技术官Kanagaratnam Lambotharan说,在杰米斯顿和德班之间所挖掘的第一条路线,占据了总路线的90%以上。利用浮动技术的光纤安装工作已经完成了大约50%的进度。

  此外,两个主要的MTN节点,即New Germany(南非的一个城市)节点和德班节点,在MTN的网络上已经开始启用。

  由Neotel与Vodacom联合开发的这个项目,经过了精心设计和优化,用来连接主要的金融中心和经济枢纽,以及与国际海缆登陆点互连连接。

  Kanagaratnam Lambotharan说:“该网络被设计用来与MTN的国际电缆资产直接进行连接,从而能够与接入第一层互联网骨干网,以及与MTN在非洲和中东的其他业务进行高效率和高品质的连接。”

  Kanagaratnam Lambotharan补充说,通过网络可用性和应变能力的增强,将大大提高质量,同时通过一个强大的基础设施支持服务创新,以支持对于固定电话融合服务和带宽密集型内容的日益增长的需求。

  MTN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在第一条路线上对其余节点进行连接。

  Kanagaratnam Lambotharan说:“我们的目标是协助消除目前最后一公里的接入工作中所存在的间隔问题,因此我们非常期待能看到新启用的光纤网络即将产生的影响。” 

  译自:2012年7月2日【南非】工程新闻在线

  编译:中国贸促会电子信息行业分会 李稚 
关键字: 光纤通信 光纤网络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