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um:数据中心将成为“战略服务中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7-17 07:53:2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16/2012,根据Ovum的报告,全球运营商正在增加对数据中心的投资,从而提供先进的云服务给跨国公司和大型企业的客户及满足他们的需求。在数据中心和相关的基础设施的投资,目前正在整合成一个全面的战略,其中包括增加的服务层和先进的服务超越了传统的网络服务并扩大至全球性。
    Ovum提出,数据中心正在成为新的企业信息和通信技术服务的战略服务中心。每个运营商都会根据各自的资本,服务组合和合作的倾向而作出不同的服务组合。
    Ovum首席分析师Mike Sapien说:“全球运营商正在不断地扩展其服务去脱离传统的地区专营权以满足他们的跨国公司客户的需求。这将导致这些全球性的运营商订定不同的服务组合并以区域优先,以达到每个客户的目标。”
    根据该报告,几乎所有的全球电信运营商正在他们的地域里把他们的数据中心总合在一起并扩大到新的地区发展一个主要的数据中心。这包括增加他们的投资去发展全球性较少的高质数据中心及提升其先进的云服务必需的设备。一些运营商正在使用第三方的数据中心(如Equinix公司,Interxion)去扩展全球性业务。 “这可能看似矛盾的趋势,但它是集中重点和高质的数据中心去提供全球性先进的和基于云的信息和通信技术服务。”
    根据SAPIEN说,“全球扩张的长期前景是开始在一个主要的区域位置,然后逐步扩大,以满足客户的需求。它也审慎的投资在一个需要根据国家法规或应用程序的性能的地方。 ”
    这种投资的另一个动力将是混合数据中心内的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它是所有建立适当的生态系统内的数据中心为体的服务组合。报告建议全球运营商将需要在每个数据中心开发这种生态系统和在主要地区中提供各自全球性先进的云服务。
    SAPIEN结论:“全球运营商的一些企业客户可能是一个潜在的合作伙伴去分担风险(例如SITA和Orange)或其他非运营商客户(如存储服务)提供的相关服务。这表明全球运营商还有空间需要去区分与合作伙伴在发展生态系统上的差异化。 ”
关键字: OVUM 数据中心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