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光纤传感产业基地落户浦口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9-25 17:00:42  文章来源:自我撰写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5/2012,南京光纤传感产业基地揭牌暨光纤传感协同创新中心奠基仪式在浦口区隆重举行。 
    今年4月份南京“创洽会”期间,浦口区政府与天津大学签署了合作共建“光纤传感战略性产业创新中心”的协议。6月,南京光纤传感战略性新兴产业中心(产业基地)开工建设。浦口光纤传感产业基地的建设,将进一步深化浦口区与天津大学在光纤传感、物联网战略性产业研发、检测中心等领域的合作,推动光纤传感集中、集约、集聚发展。 
    据了解,“十二五”期间,浦口光纤传感产业基地预计将建成姚建铨院士工作站、国家“973计划”首席科学家刘铁根教授工作站、天津大学博士后工作站和天津大学研究生基地,以培养光纤传感等物联网领域的高端技术人才,同时将建成光纤传感系统科研试验、产品检测和系统应用观摩等公共服务平台和国家级光纤传感重点实验室和国家级光纤传感工程技术中心,力争“十二五”末行成国内光纤传感产业集聚区。 

来源:南报网
关键字: 光纤传感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