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T推出全球首款peta级传输速率的大容量光纤产品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09-26 08:28:1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9/25/2012,光纤在线讯,据日经BP新闻报导,日本电信业龙头日本电信电话NTT(Nippon Telegraph and Telephone)联合Fujikura滕仓、以及丹麦工科大学等机构已研发出可大幅提高网络通讯容量的光纤产品,其每秒的传输速度达1peta(=1000tera)bit,成为全球首款传输速度达peta等级的光纤产品。据报导,NTT已于20日在荷兰举行中的“光通信国际会议”上发布了该款光纤产品。

报导指出,现行已进行实用化的光纤产品的传输速度为每秒1tera(=1000giga)bit,故NTT所研发的新光纤的传输速度达现行光纤产品的1000倍,相当于5000部HD画质的电影仅需1秒钟的时间就可传输完成。
关键字: NTT Peta 光纤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