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将举办高层会谈 共商华为中兴安全问题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11-26 18:22:3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6/2012,印度将会举行一场高层会谈,共同探讨对于印度两家中国电信公司——中兴和华为——的调查事项。目前,美国称这两家公司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了威胁。

  来自官方的消息称,由于这一事件为敏感事件,因此经济事务部长Arvind Mayaram给电信部的同事R Chandrashekhar写信,并表示这件事情应该在由印度总理辛格为首的安全内阁委员会(CCS)介入之前得到解决。

  然而这两家公司都坚称他们在公司运营方面没有任何问题,并且表示他们一直遵守印度政府的一切安全规范。

  这次高层会议将有财政部、电信部和安全部门的相关人员出席,将会检查并讨论是否应该开展针对两家公司的调查,是否应该保持对两家公司在印度市场的扩张进行检查。

  同时,美国调查结果的副本可能会被提交到交通部和科技部,以便评估是否存在潜在的风险,以及在这件事情上,是否能够采取一些先发制人的安全措施。

  美国众议院常设情报委员会在2011年11月发起了调查,并公布了调查结果。在报告中,美国委员会称,华为和中兴在美国的重要基础设施中所提供的设备可能会破坏美国的国家安全。

  消息人士称,为此,印度财政部向交通部建议说,美国报告的副本应该提交给CCS和内政部,并且讨论是否需要改变外国直接投资的政策参数。

  而华为发言人Suresh Vaidyanathan表示:“在过去的十年里,华为对印度通信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并且一直遵守并配合印度政府的所有硬性要求。而在未来,我们也将遵守印度的一切法规,并准备好了向印度政府提供所有的必要合作。”(趴趴) 

来源:环球时报
关键字: 华为 中兴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