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诺伊大学教授James Coleman 获得2013年度 Tyndall奖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11-30 11:58:4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28/2012, 美国光学学会OSA和IEEE光子学学会日前宣布伊利诺伊大学电机与电脑工程系英特尔校友捐赠教授(Intel Alumni Endowed Chair) James Coleman成为2013年的John Tyndall奖得主。Coleman教授也是材料科学和工程教授,他凭借在半导体激光器和光子材料,材料处理和器件设计,包括高可靠应变层激光器领域的贡献获得这一大奖。
Tyndall奖认可Coleman教授在III-V族半导体激光器和MOCVD生长的光子器件领域做出的的贡献。在伊利诺伊大学,他和他的学生在量子点,量子阱异质结结构,低阈值大功率单模Index guided激光器和阵列方面做了许多工作。
OSA CEO Elizabeth Rogan表示,“Jim 公认为光子学和半导体激光器领域的先驱。他在应变层泵浦激光器领域的研究为许多重要的光学应用提供了方便。”
关键字: Tyndall奖 OSA IEEE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