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纤在线武汉2013年1月13日与您相约光谷壁球馆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2-12-21 11:07:4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21/2012,您是否总感觉忙、忙、忙!为抽不出时间来运动而感觉烦恼?您是否想通过运动来强身健体,改变亚健康状态,改变工作生活中精力不够、效率不高的状况?您是否对某项运动项目感兴趣,可就是觉得很难学、很难坚持?来尝试壁球这项简单、易学;健康、快乐;趣味、挑战的时尚运动项目吧!

   真正意义上的壁球,是由著名的贵族学校--哈罗公学的学生发明的,时间约在1830年前后。学生们虽身为贵族子弟,却过着囚徒般枯燥的住校生活,于是,一种对墙击球的室内运动被发明并流行开来。 

   随着社会竟争的激烈,生活节奏的加快,应酬频繁,体力透支,导致许多人身患各种疾病。人是最宝贵的,为什么我们要在如此大压力下工作?健康价值被忽略了。如今国内过度劳累这个现象也越来越突出,很多人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但是人们往往意识不到。

   事业与健康并非水火,无论工作多么繁忙,都要保证有时间锻炼保持身体的健康。只有赢得健康才能赢得最后的财富。


活动时间:2013年1月13号(周日) 
活动地点: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馆 
活动费用:光纤在线赞助 
活动发起:光纤在线(www.c-fol.net) 

【报名咨询】 

1、请编辑自己的“真实姓名+公司+职位+手机号”,发送至:applezuo@gmail.com 
2、电话报名:027-87774653,183 1803 1194 
3、联系人:Apple(左小姐) 
4、联系QQ:195987338 

【集合地点】 

中午13:30 华中科技大学光谷体育馆南四门集合 

下午17:30 结束

温馨提示:请带上充足的名片(或记录个人联系方式的载体)便于互相认识和交流,有意愿参加的朋友请通过以上方式与我们取得联系,欢迎大家踊跃报名,期待您的加入......  
关键字: 光纤在线 壁球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