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MA:2018年全球运营商数据收入超越语音收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2-26 08:31:3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6/2013, GSM协会(以下简称“GSMA”)周一发布报告称, 到2018年全球移动运营商来自数据的收入将超越语音收入。

  报告称,随着联网设备数量的增加,以及机器对机器(machine-to-machine)通信的普及,移动用户对数据的需求将与日俱增。到2018年,全球移动运营商来自数据方面的收入将超越语音收入。

  其中,美国和英国运营商的数据收入在2014年即可超越语音收入。 阿根廷更早,今年即可实现该目标,而肯尼亚也将在2016年实现。

  报告指出,移动正在改变人们的生活,尤其在发展中国家。移动医疗方面,在对抗疟疾、结核病和艾滋病毒的过程中,从现在到2017年,移动连接性的更广泛使用将拯救撒哈拉以南非洲100多万人的生命。

  移动汽车方面,在发展中国家,每年约240吨食品在运输和存储过程中损坏变质。通过移动技术追踪货车、优化车队性能和监测仓储设施温度等,可以节省足够的食品养活4000万人,相当于整个肯尼亚的人口。

  移动教育方面,使用手机、电子书阅读器和平板电脑可使中小学生的就学率提高8%,即180万儿童。

  智能城市方面,通过智能运输系统监测交通流量,鼓励公共交通的采用,将有助于发展中的智能城市在2017年减少35%的通勤时间。

  发达国家城市每年排放高达3.6亿吨碳,通过对这一数据进行智能测量可以在2017年前减少排放2700万吨,相当于植树12亿颗树。

  GSMA首席营销官迈克尔·欧哈拉(Michael O'Hara)称:“移动数据再不仅仅是一种日用品,它正在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乃至整个社会和经济的生命血液。”
来源:新浪科技
关键字: GSMA 数据业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