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IX在法兰克福建成德国首个100GE互联网交换中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4-09 11:53:4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4/9/2013,欧洲商业互联网交换中心(ECIX)今天宣布在法兰克福建成100GE互联网交换中心。这一新互联网交换中心是在法兰克福部署的首个100GE交换中心。该交换中心将为现有交换中心提供可替代的对等选择,目前可立即提供服务。

    ECIX的新法兰克福互联网交换中心提供100GE、10GE和1GE端口连接,且可提供现有ECIX站点的所有服务。新交换节点位于Ancotel(Equinix旗下的子公司)和Interxion Datacenter Campus。

    ECIX兼Peering GmbH首席执行官Stefan Wahl表示:"目前流经法兰克福的互联网流量非常大,有必要再建一个先进的互联网交换中心,以跟上新技术的步伐。我们的新100GE互联网交换中心将为欧洲最大的IP都市提供可替代的连接选择。ECIX将继续向拥有强劲互联网交换需求的市场扩展,与此同时我们将致力于在这些设施当中部署最新技术。"

    ECIX由Peering GmbH负责经营,Peering GmbH在柏林、汉堡、杜塞尔多夫和阿姆斯特丹等地都设有互联网交换中心。这些互联网交换中心拥有120多家客户,使得ECIX成为德国第二大互联网交换提供商。Peering GmbH拥有超过10年的运营经验,致力于为全欧洲需要网络中立对等互连的服务提供商和运营商带来新一代技术。

关于ECIX 

    欧洲商业互联网交换中心(ECIX)是运营地点遍布全欧洲的互联网交换机中心。这些地点包括柏林、汉堡、杜塞尔多夫和阿姆斯特丹等地。ECIX由Peering GmbH运营,Peering GmbH是一家为互联网服务提供商、运营商和托管公司提供互联网交换中心服务的机构。ECIX总部在德国柏林,通过互联网交换节点提供网络中立的对等互连。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ecix.net 。
关键字: 100G ECIX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