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采杯”羽毛球赛 获得朗迅达光电及易诺仪器礼品赞助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4-27 10:27:01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7/4/2-13,距离光纤在线深圳举办的首届“风采杯”羽毛球赛的日子仅有20天的时间了, 本次“风采杯”羽毛球赛由飞宇光电全程赞助、由宏泰达科技奖品赞助联合举办,今日光纤在线接到深圳朗迅达光电通讯有限公司及易诺仪器(上海)有限公司来电,又添新的赞助商,朗迅达光电给本次活动报名前五十名运动员赞助专业羽毛球运动袜一双,易诺公司给本次活动所有报名者赞助便携式笔记薄一本,报名从速,礼品先报先得。

      自光纤在线活动公告发出后,受到了深圳各家公司的积极响应及踊跃报名。据报名参加比赛的选手表示:为了参加本次羽毛球赛,很多选手已经进入了紧张的练球阶段,这种精神值得赞扬。本次活动还得到了除深圳以外光纤在线客户的积极响应,如常州新盛电器、成都芯瑞科技、北京凌云光子等公司的大力支持。在此光纤在线期待更多来自光通信行业的朋友前来参加本次运动盛会。

 举办单位:
活动主办方:光纤在线
活动赞助商:珠海飞宇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奖品赞助商:深圳市宏泰达科技有限公司
礼品赞助商:深圳市朗迅达光电有限公司
礼品赞助商:易诺仪器(上海)有限公司

再次温馨提示此次羽毛球赛举办的时间及活动流程:

【活动时间】2013年5月18日周六 (12:30--19:30)
【活动地点】深圳龙华鹊山羽毛球(地铁口:龙胜站)
【活动流程】
12:30:全部报名参加活动的朋友到场签到,并留下名片(以备抽奖);
13:00:比赛由飞宇光电总经理刘飞荣先生宣布比赛开始;
18:00:活动结束由宏泰达科技总经理骆维先生为各项目比赛胜出者前三名颁奖;
18:30:参观飞宇光电并前往飞宇赞助的晚餐餐厅聚餐(餐中有抽奖环节);

查看“风采杯”羽毛球赛活动详情链接:
http://www.c-fol.net/news/content/4/201304/20130422175050.html
关键字: 活动 光通信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