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去年固定宽带用户增长8.5% 光纤用户强劲增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6-13 08:40:33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6/13/2013,英国电信监管机构Ofcom的最新数据显示,2012年,英国固定宽带用户数量增长了8.5%。2012年第四季度末,英国固定宽带用户的数量达到2217.4万,而2011年第四季度末为2042.8万。
 
  报告还显示,2012年9月至12月,固定宽带用户的数量出现急剧增长。由于更多的企业和家庭办理了宽带服务,宽带用户数量比第三季度末的2151.5万激增了65.9万。
 
  Ofcom发布的2012年第四季度电信市场数据表还反映了使用英国电信(BT)的网络基础设施的宽带连接数。
 
  2011年至2012年,英国电信零售份额呈现了轻微下降,从29.3%降至28.9%.本地环路开放(LLU)ADSL连接数则从794.6万增至877.7万,非LLUADSL连接数从794.6万增至796.9万,有线宽带连接数则从412万增至429万。Ofcom报告称,光纤连接的数量出现强劲增长,从2011年年底的41.6万增长到2012年第四季度的113.8万。
 
  今年早些时候,另一份Ofcom报告称,英国住宅用户的平均宽带上网速度已经升至12Mbps.Ofcom透露,平均网速已经是2008年11月时的3倍多,当时平均网速只有3.6Mbps.光纤连接的平均速度从9.4Mbps提升到41Mbps.Ofcom首席执行官埃德.理查兹称,该研究显示,消费者正在接纳更快的宽带数据包以满足其对视频流等大带宽服务越来越多的需求。他还表示,英国家庭上网设备平均数量的增长也在推动着对速度的需求。
 
  互联网提供商正在努力通过网络升级以及发布超快数据包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从而为消费者提供更快的速度和更多的选择。
来源:人民邮电报
关键字: 固定宽带 光纤到户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