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设光纤到户设施将归全体业主所有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6-17 08:29:50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6/17/2013,近日《四川省住宅建筑通信设施管理办法(试行)》正式出台,对四川省住宅建筑通信设施的使用权限及所有权进行了明确。其中明确指出,四川省2012年6月1日起开始建设的住宅建筑的FTTH(光纤到户)设施,以及2007年1月15日起开始建设的住宅建筑的通信设施归住宅建筑全体业主所有。

  而在这两个时间点前的相应通信设施以及投资改造住宅建筑的FTTH(光纤到户)设施则归投资者所有,但应对有需求企业开放,需求企业有偿使用。同时,任何企业或个人不得干涉和影响电信服务企业接入住宅建筑通信设施,不得与住宅建筑开发商、物业管理公司、业主委员会等签订排他性协议。

  四川省通信管理局表示,《办法》的出台主要在于规范全省住宅建筑通信设施建设和使用,保证用户自由选择电信服务的权益。
来源:华西都市报
关键字: 光纤到户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