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盟联合日本推进100Gbps光纤宽带建设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7-08 08:09:0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7/8/2013,近日欧盟委员会和日本宣布了六项研究项目,希望通过新的技术替代即将淘汰的互联网骨干网。其中一项名为STRAUSS,该项目的光纤传输速度将可以达到100Gbps,约为现在欧洲宽带平均速度19.7Mbps的5000倍!

   在下个十年,信息的需求量会越来越大,欧盟委员会需要面临信息爆炸的时代。按照他们的说法,现在地球上每分钟会产生1700万亿字节的数据,数据通信量在2012年早期至2013年早期将会翻一番。
 
  以上项目将会获得约1800万欧元的资金,涉及到网络安全、容量提升、信息存储、高密度数据通讯、能源效率等领域。
 
  这次网络改造将会用上新的光纤封包交换技术,光收发模块,以及升级了控制软件的硬件,接下来会在欧洲和日本的网站进行大规模测试。
来源:Expreview
关键字: 100G 光纤宽带 欧盟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