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三网融合IPTV合作协议正式签署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07-09 08:17:07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9/2013,近日,中国网络电视台和山西网络电视台签署了双方战略框架合作协议。经中国网络电视台授权,爱上电视传媒有限公司将负责全国唯一的IPTV中央集成播控总平台可经营性业务的运营。作为唯一的主体爱上电视传媒有限公司与山西广播电视传媒集团、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山西省分公司IPTV三方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山西太原正式举办!山西省IPTV业务将按照国家三网融合要求,以及IPTV建设和管理的相关政策正式展开。 

    IPTV业务作为三网融合的重要应用,一直是社会各方关注的焦点。山西省太原市作为国务院三网融合第二批试点城市之一,高度重视并积极推进三网融合试点工作。爱上电视传媒有限公司作为全国唯一的IPTV中央集成播控总平台的运营主体,与山西广电传媒集团、山西联通按照国家各级政府部门的要求,从播出安全、用户服务、技术、内容和市场等各方面都已经准备就绪。 

    中国网络电视台总经理汪文斌先生与山西传媒集团董事长李占鳌先生携手按下了山西网络电视台的启动按钮,开启了山西网络电视台的新篇章。 

    爱上电视传媒有限公司一方面负责IPTV集成播控总平台内容和服务的运营,一方面与试点地区的广电播出机构联合建设集成播控分平台。在山西IPTV业务的未来合作中,爱上电视传媒有限公司将充分发挥自身在内容资源、品牌影响力及运营经验等多方面的优势,结合山西广电的内容资源优势,采用两级播控平台的架构,接入到山西联通的IPTV传输网络将优质的节目送达千家万户,满足大众日益增长的文化娱乐需要。

来源央视网
关键字: 三网融合 IPTV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