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光谷光通信产业园落户宝鸡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11-04 08:55:3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1/4/2013,10月31日,宝鸡市政府与宁波宁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举行项目签约仪式,标志着总投资20亿元的西部“光谷”光通信产业园项目成功落户陕西市蟠龙新区。

  光通信产业作为战略新兴产业之一,随着4G时代的来临,正成为信息产业的新的增长点。由于西部地区光纤通信网络起步晚、基础薄弱、信息消费需求巨大,发展光通信产业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后发优势。宁波宁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在多地考察后,最终选在宝鸡市蟠龙新区建设西部“光谷”光通信产业园。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20亿元,分别建设“光谷”中心、光通信产业园、光讯职业技术学院、产业园公共服务中心等项目,计划5年建成投用。项目建成后,入园企业将达到10家以上,年产值达到80到100亿元,可解决就业八千到一万人,成为集产、学、研为一体,技术、投资、人才、就业密集型的高科技产业园区。该项目的实施,对于促进宝鸡产业结构调整、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提高宝鸡在全国、全省信息产业中的地位、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将产生十分重要的影响。
   
  签约仪式上,宝鸡市与该公司分别签订了《“光谷”光通信产业园项目框架协议书》、《建设宝鸡光讯职业技术学院协议》和《“光谷”光通信产业园项目投资合作协议》。


来源陕西宝鸡政务信息办
关键字: 光通信 西部光谷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