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机构称2020年物联网收入将突破3000亿美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3-12-17 08:40:3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2/17/2013,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研究机构Gartner公布的最新报告显示,由于物联网市场的迅猛发展,预计到2020年时,物联网设备安装基数将突破260亿,为此,在未来几年内,物联网的发展速度将大大超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PC的速度。

Gartner表示,到2020年时,物联网设备安装基数将比2009年增长30倍。2009年时,全球物联网设备安装基数仅为9亿单位,预计到2020年时物联网相关的收入将突破3000亿美元。

Gartner的分析师彼得·米德顿(Peter Middleton)表示:“物联网的增长速度将超过其它联网设备。到2020年时,使用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PC数量将达到73亿台,而物联网设备安装基数将达到260亿台。”

Gartner还预测称,企业用户将是推动物联网业务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因为企业将利用各种物联网技术,包括各种高级医疗设备、工厂自动传感器、工业机器人应用等。


来源搜狐IT
关键字: 物联网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