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纤通道行业协会确定128Gbps路线图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2-13 19:11:22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13/2014,光纤通道行业协会(Fibre Channel Industry Association)近日制定了Gen 6标准,该规范的套件出货时间预计在2016年。

  该规范的基础通道是32G bps,将提供每秒6400MB吞吐量,全双工。要获得128Gbps,4个32Gbps连接——每个包括一个光纤对和相关的发射器和接收器——被捆绑在一起。

  128Gbps规范将交付每秒25600MB的吞吐量。

  光纤通道行业协会所列规范中其他关键新增项包括:

  - 前向纠错技术,改善链路可靠性和从字位的错误恢复

  - 更好的能源效率,是通过让光连接器快速进入“nap”模式(每秒多次)实现的

  - 完全向后兼容现有的8GFC和16GFC网络

  厂商们已经有所动作。博科表示在2016年出货产品,Qlogic承诺在2015年出货32GFC套件。随着100G bps FCoE套件纷纷上市,可行标准就绪,厂商们可能会被激励着尝试和更快推出相关产品。

来源:ZDNet 
关键字: 光纤通信 128G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