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法两国商讨建欧洲内部网 避免数据绕道美国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2-17 09:10:15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2/17/2014,德国总理默克尔在访问法国前夕表示,她将会与法国总统奥朗德讨论建设一条欧洲内部的通信网络,避免电子邮件等数据经由美国进行传输,以此来保护用户数据不受监听。
    去年曝光的消息称,美国国家安全局(NSA)对德国等国家进行了大范围的监听,甚至默克尔本人的手机也曾被美国间谍监听。默克尔本周六表示,她正在推动在欧洲进行更广泛的数据保护,她不赞成谷歌(微博)和Facebook等公司以数据保护力度较低的国家为基地,同时在德国等数据保护程度较高的国家开展运营活动。
    默克尔说:“我们将会与法国讨论如何保持高强度的数据保护。”德国总理将在下周三访问巴黎。她表示:“总而言之,我们会就欧洲运营商为自己的公民提供安全保护进行商讨,这样人们发送的电子邮件和其他信息不必绕道大西洋,我们要建立一个欧洲内部的通信网络。”
    由于德国特殊的近代历史,政府监听是一个非常敏感的话题。去年美国国家安全局雇员斯诺登曝出德国被监听的丑闻之后,德国朝野大为震惊。默克尔周六说:“我们要更加努力地保护欧洲的数据,这一点毫无疑问。”
    德国正在推动与美国签署“不监听”协议,但到目前为止没有取得成效。
来源:腾讯科技
关键字: 监听 美国 德国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