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OL深圳春游活动:相约3月9日美丽的桔钓沙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2-26 16:08:16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2/26/2014,光纤在线讯:不知不觉中,春天已经悄然来临了,当冷空气随着春风悄然飘走,深圳空气里充满了春的气息,花的香味,一年一度光纤在线举办的踏青活动也将要启动,在这三月的初春,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光纤在线邀您一起相约深圳桔钓沙,在这里有山有海,有美丽的海滩,在这里有您的客户及朋友,光通信朋友们:让我们今年从这里开始穿越,一起去海边感受这春的到来,海的气息,畅谈光通信,预祝大家今年的生意如海潮般汹涌澎湃。

本次活动由光纤在线旗下“光邻网”发起,为让大家更深入的交流,我们在行程中准备了各种精彩互动游戏,不仅是行业朋友们的能快速相互认识,更有可能让单身朋友们邂逅人生的另一半,有兴趣的朋友赶紧报名参加,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景点介绍
桔钓沙位于风景迷人的桔钩湾畔,是深圳东部的一处海滨旅游的宝地。从地图上看,整个沙滩就像一弯新月似的镶嵌在碧海蓝天之间。这里的树影婆娑,海风轻柔,整个海湾绵延一公里。海滨占地面积约有三百亩。三面青山环抱,一面海天一色。明媚的阳光,蔚蓝的海水,洁白的沙滩和醉人的海风,让桔钓沙成为一个理想的海滨旅游度假胜地。桔钓沙的沙滩很大,呈月牙状,长约1000米,宽大概有50米。这里的沙质特别好,沙粒很细很白,当地人为此把这个沙滩称为“银滩”。



【活动时间】2014年3月9日(星期日)
【活动地点】深圳桔钓沙
【活动费用】70元/人(包括包车费、午餐火锅、保险费等)
【集合地点】 龙华村委(飞宇公司旁 8:30集合)
             深大北门(9:00集合)
             体育馆  (9:30集合)

【报名咨询】
1、请编辑自己的“真实姓名+公司+职位+手机号+上车地点”,发送至:1411581833@qq.com
2、电话报名:0755-26090113,18665351104
3、联系人:COCO(邓小姐)
4、联系QQ: 1411581833
5、QQ群讨论: CFOL光器件业务联盟 14122920

报名后,请务必参加!

温馨提示:请带上充足的名片(或记录个人联系方式的载体)便于互相认识和交流,有意愿参加的朋友请通过以上方式与我们取得联系,欢迎大家踊跃报名,期待您的加入......

【取消条件】遇大雨以上取消
【活动人数】50人

【行程安排】
8:30 龙华村委集合,准时出发请勿迟到
9:00 深大北门天桥对面 
9:30深圳市体育馆南门出发前往桔钓沙
10:50 穿越线起点海运基地桔杓沙的沙滩
12:00 中午休息,可自带一些干粮
12:30休息,并互动游戏
13:40 继续出发
16:30 到达终点
17:00 回到集合点,上车回家
18:30 回到深圳,活动结束!
关键字: 深圳活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