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投资2.2亿人民币在贵州建设数据中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3-05 08:47:25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5/3014,据台媒报道,3月1日下午,富士康科技集团与贵州省贵安新区管委会签约建设富士康绿色隧道数据中心、研发中心,项目投资总额达2.2亿元人民币。

  2013年7月,郭台铭首次到访贵州,贵州省政府与富士康科技集团随即在贵阳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领域涉及电子信息、商贸流通、生态旅游、人力资源培训、资源深加工等。

  此后,富士康与贵州合作一步步进深。2013年10月21日,富士康贵州第四代产业园区在贵州贵安新区开工建设,而12月15日,贵州富士康示范工厂即投产。在诸多场合谈及与贵州合作的原因,郭台铭总会重复:政府的支持与高效以及良好的生态环境。

  郭台铭说:“富士康在贵州大数据产业的布局,绿色工厂及数据中心的引进、新建和运营,富士康集团将在贵安新区建设技术领先全球的绿色节能数据中心,将为数据中心节能揭牌继续推向一个新的高点。”

  据了解,此次双方签约项目将打造4.5万平方米的研发中心及0.25万平方米的数据中心,总投资额达2.2亿元人民币。郭台铭表示,富士康科技集团还有意与贵州合资成立大数据分析公司。

关键字: 富士康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