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OL武汉三月活动:3月30日徒步龙王尖 探寻古山寨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3-17 17:09:25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17/2014,光纤在线讯:阳春三月,春暖花开,草长莺飞,正是春游踏青赏花好时节。光纤在线邀您一起徒步龙王尖 探寻古山寨,这里不仅可以看到漫山的草甸,同时能看到连绵的古寨墙。还有很多山寨房屋遗址,充满了历史变更的故事。

    本次活动由光纤在线旗下“光邻网”发起,为让大家更深入的交流,我们在行程中准备了各种精彩互动游戏,不仅是行业朋友们能快速相互认识,更有可能让单身朋友们邂逅人生的另一半,有兴趣的朋友赶紧报名参加,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龙王尖简介】:
    武汉周边的山寨建造得最为雄伟壮观的当数黄陂李集的龙王尖了。龙王尖山寨是为御匪安民而修建,又名永安寨,坐落于李集镇东北和长轩岭镇西的交界处。壮观的山墙基本完整,蔚为壮观,号称武汉的长城。山寨北枕矿山,南瞻武汉,东眺木兰山,西靠双峰山。主峰龙王尖海拔385.6米,主峰顶巅有一座古庙,名曰龙王庙,建于明宣德二年,明万历三十四年(1606年)秋,山北坡突发大火,古庙被毁,仅留下现存的一堆山石。咸丰九年,湖广总督官文曾为建设中的龙王尖石寨题写了“固若金汤”的匾牌一块,以示褒奖。龙王尖石寨在建修过程中,就已成为周边民众“避匪”、“躲长毛”的“难民集中营”,难民最多时达三万之众。寨墙上均砌有“哨口”、“箭窗”、“磙木檑石发座”、“烽火台”等。寨内昔日有四通八达的大小道路,现已消失在稠密的灌木、藤蔓、野草之中。





【活动性质】登山、徒步
【活动强度】一般 身体健康人群均适宜
【参加人群】单身男女(可携身边非行业内的单身朋友参加)
【活动地点】黄陂龙王尖
【交通方式】旅游大巴
【活动时间】3月30日(周日)
【报名截止】活动出发前1天
【活动费用】50元/人(费用包括包车,教练,户外保险等)
【集合地点】1、早上8点在鲁巷广场旁边的加油站
            2、08:30  武昌徐东大街蓝焰加气站准时集合出发(注:蓝焰加气站位于徐东大街徐东村和汪家墩两公交站站正中间)
            3、08:50  汉口黄埔大街与工农兵路交叉口国宾大酒店前天桥旁(公交:到黄浦大街工农兵路站台下即可)  

报名咨询】 
1、请编辑自己的“真实姓名+公司+职位+手机号”,发送至:lvyuanluck@163.com 
2、电话报名:027-87774793,15972202364
3、联系人:Lynn(吕媛小姐) 
4、联系QQ:752088642

    报名后,请务必参加! 

    温馨提示:请带上充足的名片(或记录个人联系方式的载体)便于互相认识和交流,有意愿参加的朋友请通过以上方式与我们取得联系,欢迎大家踊跃报名,期待您的加入...... 

【取消条件】遇大雨以上取消 

行程安排
    早上鲁巷广场旁边的加油站8点集合出发,上车后领队说明行程安排和注意事项。2个小时后到达目的地,分组后开始徒步登山,12点半路餐,下午1点钟到达顶峰,休息片刻从山体另一侧下山,预计下午3点半到山下,然后出发返程,下午6点到武汉,结束行程。
餐饮:路餐(费用不含,请自带干粮和水)
强度:一般,徒步4小时,身体健康者均可参加。

装备要求
1、鞋子:徒步鞋、登山鞋(没有的穿防滑舒适的鞋子,严禁皮鞋和高跟,徒步活动一双好的鞋子很重要)
2、服装类:户外服装或者便于运动的宽松衣裤

食品、饮用水
    中午的路餐(建议高能量食品)、需带3瓶水(600毫升每瓶)左右(PS:以本人个人经验来看最好是带一些咸的食品,食物不需要太多中午一顿即可)
关键字: 武汉活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更多关于 武汉活动 的新闻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