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纤在线武汉3月30日活动推迟至4月13日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3-31 10:19:38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3/31/2014,由于天气原因,为了保证大家的安全以及活动的质量,光纤在线今日发布延期通知:现将武汉3月30日徒步龙王尖活动推迟至4月13日(周日),造成不便,敬请原谅!请朋友们相互转告! 

【活动性质】登山、徒步 
【活动强度】一般 身体健康人群均适宜 
【参加人群】单身男女(可携身边非行业内的单身朋友参加) 
【活动地点】黄陂龙王尖 
【交通方式】旅游大巴 
【活动时间】4月13日(周日) 
【报名截止】活动出发前1天 
【活动费用】50元/人(费用包括包车,教练,户外保险等) 
【集合地点】1、早上8点在鲁巷广场旁边的加油站 
            2、08:30  武昌徐东大街蓝焰加气站准时集合出发(注:蓝焰加气站位于徐东大街徐东村和汪家墩两公交站站正中间) 
            3、08:50  汉口黄埔大街与工农兵路交叉口国宾大酒店前天桥旁(公交:到黄浦大街工农兵路站台下即可)   

【报名咨询】  
1、请编辑自己的“真实姓名+公司+职位+手机号”,发送至:lvyuanluck@163.com  
2、电话报名:027-87774793,15972202364 
3、联系人:Lynn(吕媛小姐)  
4、联系QQ:752088642 

    报名后,请务必参加!  

    温馨提示:请带上充足的名片(或记录个人联系方式的载体)便于互相认识和交流,有意愿参加的朋友请通过以上方式与我们取得联系,欢迎大家踊跃报名,期待您的加入......  


【行程安排】 
    早上鲁巷广场旁边的加油站8点集合出发,上车后领队说明行程安排和注意事项。2个小时后到达目的地,分组后开始徒步登山,12点半路餐,下午1点钟到达顶峰,休息片刻从山体另一侧下山,预计下午3点半到山下,然后出发返程,下午6点到武汉,结束行程。 
餐饮:路餐(费用不含,请自带干粮和水) 
强度:一般,身体健康者均可参加。 

【装备要求】 
1、鞋子:徒步鞋、登山鞋(没有的穿防滑舒适的鞋子,严禁皮鞋和高跟,徒步活动一双好的鞋子很重要) 
2、服装类:户外服装或者便于运动的宽松衣裤 

【食品、饮用水】 
    中午的路餐(建议高能量食品)、需带3瓶水(600毫升每瓶)左右(PS:以本人个人经验来看最好是带一些咸的食品,食物不需要太多中午一顿即可) 
关键字: 武汉活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