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加拉拟409万元向印租赁40Gbps宽带容量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5-09 09:44:31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5/9/2014,据孟加拉国每日星报报道,孟加拉国计划以每月4500万塔卡(约合人民币409万元)的价格向印度部分州邦租出40Gbps互联网宽带容量。

   据孟加拉国海缆公司总经理Monwar Hossain表示,“具体租赁价格还得等到下周印度Bharat Sanchar Nigam公司代表抵达首都打卡签署协议时才会最终确定。”

今年2月份,孟加拉国决定出口互联网带宽。

   孟加拉国唯一的海底电缆使用寿命还剩下12年,带宽容量达到200Gbps,但是其国内消费仅需32Gbps。此外,孟加拉国还计划到2015年底,建成另一条海底电缆,总容量达到1400Gbps。除了印度,其它国家如新加坡、马来西亚、意大利和缅甸都曾表示有兴趣租用或购买孟加拉国互联网带宽。

   Hossain在接受每日星报采访时证实,“我们接到了来自不同国家的多个提案,我们会继续租赁或销售部分互联网带宽。如果是租赁协议,那租赁期限大概是1-2年。”

除了目前唯一的海底电缆,孟加拉国还拥有6条通过印度的跨境陆地电缆。这些电缆均提供数据和语音市场的带宽支持。

来源:电缆网
关键字: 孟加拉 40Gbps宽带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