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汇携高端光纤传感解决方案亮相OFS23全球光纤传感论坛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6-25 10:27:44  文章来源:本站消息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光纤在线讯,OFS光传感论坛暨展会是世界公认的涉及所有光传感技术主题研讨的国际学术盛会,从第一届迄今已有超过30年的历史。OFS提供了一个活跃的论坛环境,交流光纤和光传感技术的最新进展和相关设备,以促进前沿科技理论的交换研究以及工业转化。

   此次第23届OFS论坛于当地时间2014年6月2日在西班牙桑坦德召开, 共持续5天,吸引了全球各大顶级的院校、研究所、企业超过800名光传感专家共同出席。尤其是按技术板块分类的special session部分对各个前沿领域的技术和应用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其中包括: 物理、机械、电磁、干涉和偏振传感器以及陀螺仪; 化学、环境、生物、医用传感器以及生物光子学; 分布式光纤传感; 分布式及微纳米结构光纤传感; 光纤传感器的微架构以及激光后期处理; 传感器的应用及测试; 光纤传感的未来技术趋势。 大会总投稿论文高达535篇,401篇被评为优秀论文,其中由波汇科技参与编写的论文"Mitigation of polarization fading in BOTDR sensors by using optical pulses with orthogonal polarizations"也成功获选。

                

   作为本次大会唯一来自中国的金牌赞助商, 波汇科技此次由董事长赵浩博士亲自率队参会,在为期五天的大会期间,不仅全程参与了所有论文的探讨和交流,更向参会代表们介绍了波汇科技的高新产品在电力、石化、交通、结构等各大行业的应用和解决方案,凭借在光纤光学、光电子、微电子和算法仿真方面的专长,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高新企业的研发能力和技术实力。波汇产品的广泛应用不仅覆盖了中国地区的各个角落, 其业绩更是遍布亚洲、欧洲、美洲和大洋洲。在价格优势的同时,设备的稳定性和可靠性、方案的完善性和优质的售后服务,使波汇科技成为全球最具竞争力的光传感企业之一。

   与会期间,由波汇科技自主研发和生产的分布式光纤测温系统DTS以及旗下浦芮斯光电Primanex的磁光开关等光器件产品的展示,也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的驻足和询问,其稳定的性能和一流的指标也成为同行业产品中的佼佼者。

   站在这全球最顶尖的光传感技术的舞台上,波汇科技代表众多中国高科技公司,向世界展示了中国高新企业的先进技术和产品性能。秉承开放与合作的理念,波汇科技将持续创新和学习,孕育和壮大光传感市场。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