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球光纤传感器市场或达217亿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7-17 10:03:37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7/17/2014,到2020年,全球光纤传感器市场预计达3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17.2亿元),这是由于在传统终端市场的应用可能性扩大以及新应用领域的新兴机会所推动。

这是知名市场研究企业“企业与市场”发布的最新全球光纤传感器市场报告中指出。

   传统终端市场包括航空航天、国防、石油天然气开采、基础设施发展和电信行业。传统终端市场的发展将继续推进全球光纤传感器市场的增长。通信行业从3G到4G网络的持续过渡、关注智能结构的增长、基础设施建设的新兴增长、石油天然气领域的发展都为市场增长提供了重要机遇。

   美国代表着全球最大的区域市场。2015-2020年,亚太地区以年复合增率12.7%成为最快增长市场。尤其是在新兴市场中,如中国和印度,增长的制造活动、上升的汽车需求、稳定的基础设施建设活动以及国防支出的增加,都成为全球光纤传感器行业发展的驱动因素。

来源:电缆网
关键字: 光纤传感器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