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太原欲建全国金融大数据中心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7-28 08:39:53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7/28/2014,中国第二届金融大数据战略与应用研讨会27日在太原市召开。太原官方表示,将致力建设中国金融大数据中心。

      太原市长耿彦波称,建设中国金融大数据中心是太原建设转型综改试验先导区的迫切需要,是赢得未来经济发展竞争主动权的战略之举。数据与金融双管齐下,将成为未来太原经济的核心增长极。

      太原官方表示,有意全方位引进大数据上下游产业公司,为其提供政府各部门可以公开的数据,有效发挥政府集约资源作用,让大数据更好地服务于本地企业,引导企业转型发展。

      中共太原市委常委、副市长寿伟光表示,正在建设中的汾东商务区是山西省参与中国中部崛起战略的重要平台,在商务核心区中突出规划建设金融中心,以金融中心为核心,带动周边形成金融、科技、信息的产业平台,集聚一大批相关领域的高端人才,引领现代制造业、新能源、文化产业的发展。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关键字: 数据中心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