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发起电信网络自动化研发联盟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8-13 08:07:41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12/2014, Lightwave报道,近20家以色列电信业公司和大学,研究机构日前发起成立Neptune网络可编程联盟,以色列政府经济部为此提供了大部分研发费用,其中企业可以获得66%的经费扶持,大学和研究机构可以获得80%的经费支持,剩下20%由参与公司提供。联盟的目的是研发针对各类电信网络自动化和管理的有效方法,从而简化网络部署,降低运维成本。
参加这一联盟的企业包括了ECI, RAD, Gilat卫星网络,Elbit,Ceragon, BATM电信,ADVA以色列,Mellanox,Mobilicom和Bezeq国际。大学和研究机构包括了以色列技术学院,本古里安大学,希伯来大学,Bar-llan大学,特拉维夫大学,海法大学,特拉维夫Jaffa学院,Holon技术学院,耶路撒冷Lev学术中心,IDC Herzliya。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