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国光谷推介会将于9月3日深圳举行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08-29 20:08:05  文章来源:本站采访报道  版权所有,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8/29/2014,光纤在线讯,第11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将于2014年9月3日下午12:00~14:00,在深圳丽思卡尔顿酒店举办以“下一站--武汉”为主题的深圳招商推介会。

    推介会上武汉光博会组委会将会重点介绍武汉光博会新一年的新举措、新改善以及针对光器件企业独有的一些特色服务及优惠政策。推介会以午餐会形式举办,为每位参会者准备了精美的礼物,同时现场还会抽取价值2万元的光博会会刊以及光纤在价值1.5万元的广告位的奖品,最后还将抽取特别奖--台湾纯玩十日游的机会。

    据了解,武汉市政府正在酝酿提出《武汉市加快光电子信息与生物健康产业聚集发展规划纲要(2014—2020)》,明确支持以光通信技术为基础的主要产业应用,如:4G、LTE、100G到400G、光纤到户、宽带大数据等,都将为光通信企业带来新的机遇和挑战。武汉作为光通信产业布局中的重要部分,必将发挥不可或缺的作用。

    据光纤在线了解,本届展会上武汉本土的光通信企业武汉华为、烽火科技集团、光迅科技、华工正源都将重装出席;而在同期举办的“光通信核心技术展望及其产业发展趋势研讨会”将会邀请国内三大运营商,主流设备商出席论坛,并发表精彩演讲。论坛内容将涉及“100G/400G市场运营,超高速光网络进展,分组增强型OTN技术”等等,此外,武汉邮科院还将发布“国内外光纤通信技术的最新发展”的特邀演讲报告。相信本届论坛必将成为光通信业届的重大技术盛餐,更是光通信产业链最大最全最专业的展示平台。

    2014年9月3日,深圳丽思卡尔顿酒店,“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携手光纤在线期待与您相聚。

活动主题:下一站--武汉(中国最大光电产业基地的国际盛宴)
时间:2014年9月3日 12:00~14:00
地点:深圳丽思卡尔顿酒店 4楼 宥融厅

如果您有兴趣,欢迎通过如下方式与我们联系报名:
报名电话:0755-26090113,82943096
联系人:邓小姐,唐小姐
E-mail: info@c-fol.net
关键字: 中国光谷 光博会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