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北京蔚蓝仕科技关门传言的声明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10-20 15:40:00  文章来源:综合整理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导读:

10/20/2014,上周五,光纤在线编辑部获知北京蔚蓝仕科技关门的消息,同时因未能致电与蔚蓝仕官方联系上而发稿提及蔚蓝仕光电关门的消息。但在今天上午,蔚蓝仕科技相关负责人致电光纤在线编辑部表示:目前公司运营一切正常,且订单饱满,外界的关于“经营不下去”、“关门”的消息纯属造谣!如有相关人员再散播类似谣言,蔚蓝仕光电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蔚蓝仕光电相关负责人表示:蔚蓝仕光电目前人员规模约40人,公司今年光纤传感市场开拓的非常顺利,订单饱满。蔚蓝仕光电距今成立七年多,已拥有光纤传感的自主核心技术,其中4项具有世界领先性。目前,蔚蓝仕多个产品已实现大规模市场销售,市场占有率大幅度提高,北京蔚蓝仕科技有限公司正在向行业领军者的目标进发。

    据了解,蔚蓝仕科技产品面向多行业,包括石油石化、电力、冶金、公路铁路隧道、大坝等。技术包含:通过长距离测量石油井下温度和压力情况,监测井下油藏情况,可以提高采收率等;通过应变、加速度等参量,经过数学分析,判断结构的状态;通过温度等参数的监测,可以实现泄漏、渗漏、以及火灾消防监测;电力系统获得保护和计量的一种新型电压/电流测量设备;还可用于监测电网谐波以及浪涌电压等。

   在此,光纤在线呼吁各位同行,勿以恶言损伤友商,以此为自己招惹不必的麻烦。光纤在线在日后的报道中将通过多方调查谨慎发布企业新闻报道,帮助企业获得好的市场开拓机会!
关键字: 蔚蓝仕 光纤传感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