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com计划2022年前分配700MHz频谱

光纤在线编辑部  2014-12-12 09:42:59  文章来源:原文转载  

导读:

12/12/2014,英国电信监管机构Ofcom宣布计划分配700MHz频段用于移动宽带,英国的移动运营商将又迎来一个提高网络容量的机会。此前,Ofcom曾宣布计划在2015年年底或2016年年初拍卖2.3GHz至3.4GHz的频谱。Ofcom表示,最迟到2022年,700MHz频段可用。Ofcom首席执行官艾德·理查德称:“在英国通信基础设施发展中,这一决议是十分关键的下一步。它确保了我们能为投资者和企业提供‘原材料’,使其利用此来创造服务以支持数字经济的发展。事实上,在Ofcom授权知名咨询公司Analysys Mason发布的一份报告预计,从现在到2030年,移动数据的需求可能增长45倍。”

   目前,700MHz频谱用于数字地面电视,以及节目制作和特殊事件。Ofcom表示,将于明年通知特殊事件相关单位哪些频谱可用。至于电视信号,Ofcom表示,绝大多数的家庭需要重新调试其现有设备,而大约0.5%的家庭需要安装一个新的屋顶天线。

来源:人民邮电报
 
关键字: Ofcom 700MHz频谱
光纤在线

光纤在线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光纤在线官方微信

热门搜索

热门新闻

最新简历

  • 陈** 广东 副总经理/副总裁生产经理/主管营运经理/主管
  • 刘** 恩施 技术支持工程师生产线领班/线长技术/工艺设计工程师
  • 张** 嘉兴 研发/开发工程师技术支持工程师
  • 梁** 东莞 品质/测试工程师
  • 朱** 宜春 技术支持工程师培训专员采购经理/主管

展会速递

微信扫描二维码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